凌晨四点的太阳

净土

曾经每一个发誓要一辈子跟我在一起,用这一生来爱我的人们,一个个都牵上了别人的手,发起那同样的誓言。可悲的不是他们而是我的人生。在我这个把面子放在最高位置的一生中,我从没有在自己没有百分百把我的事情上打过赌。这充分体现了一个玻璃心巨蟹座那永远缺乏的安全感。我害怕,我害怕自己会输,所以每次在最重要的环节,我选择逃避 我选择放手,然后我到底赢了什么?我赢的是那些我觉得我没有被遗弃的自我催眠。在飞蛾与火焰的故事中徘徊了很多年,总是觉得自己是一个为爱情勇敢,为爱人扑火,把自己烧成灰烬也不会后悔的勇敢小姐。可是我呢 我是一个懦弱的飞蛾,向往那一团团火焰,可是害怕扑上去。想得却不敢冲 得不到却要念一生。内心是扭曲的 内心是崩溃的 但我看上去是不动声色的。挺好,这样真的挺好。所以我说祝你们幸福是假的 祝你幸福也是假的,因为在我没有陪伴你的日子里,我希望你过得生不如死。比如,就像我。

评论

热度(1)